網頁

即時新聞:

恐怖的速食

  曾經,肯德基.麥當勞及泡麵是我的最愛,但是在看到蔬食無限好網站裡的文章後,真是嚇死我了.尤其是看到變形雞的圖片,我只有一種感覺----五雷轟頂,以前認為速食店的食物只是高油高熱量,在看到圖文並茂的文章後,才驚覺以前不只是一直在殘害自己的身體,同時也在造孽.突然覺得那些變形雞很可憐,被人類搞的四不像的活著,只是為了滿足人類的口腹之慾,我想在宰殺的過程或許更殘忍,原來以前一直不斷的在間接殺生,天啊!!!!!!!我要戒了肯德基和麥當勞,徹底改變飲食習慣.現在回想,除了速食店的食物,便利商店的食物也是我的最愛,我想如果我掛了,應該會變成木乃伊吧,吃進一堆防腐劑.那些被人類吃掉的動物,在他們死去的身體都充滿怨念,所以,肉吃多的人們,就會不知不覺生出許多疾病,食物還是天然的好,過多的加工品都會造成往後身體的負擔,反正,人類可以吃的東西那麼多,不一定要吃肉,吃素也挺好的,一想到那些可憐的雞像怪物一樣的活著,我決定,以後再也不吃肉了,因為被動物怨恨是一件很悲慘的事情.

5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我覺得妳不要給自己加太多的人為負擔。

    對自然界的食肉類動物而言,牠們為了最基本的生存需要而要吃肉,除了維生之外牠們並不會主動去「濫殺」。我有一陣子也吃素,不過我的中醫生下令我一定要多少吃點肉,我體質虛寒,素菜又多是寒性的,只吃素我會掛得更快。為此我曾經請教過一些佛門高僧,他們是說其實重要的是妳的起心動念,重點就在妳的念頭:「有沒為了滿足自己無底洞似的欲望而去濫殺」,就像有些人要吃活猴腦、活魚三吃那樣。如果妳只是像食肉類動物或我一樣,為了生理最基本需求而去吃肉,「只要不見殺、不親手殺、不要故意殺」其實是OK的。

    人類該有的罪惡感是自然罪惡感,主動又故意去侵犯別的生命即是。如果不是,那就屬人為的罪惡感,比方宗教上常強調的原罪或因果報應,那些是不符合自然且不必要的,不用給自己加太多莫名其妙的人為罪惡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覺得那照片真的很恐怖,難怪我昨天去吃麥當勞的時候,很多人都指定不要雞翅膀了,害我吃的時候也感覺怪怪的,想吐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人類健康與地球生態息息相,讓人與自然永續共生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人類健康與地球生態息息相關,讓人與自然永續共生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很贊成你的決定,最近我的醫生告訴我,我變健康了,而且體檢各方面都狀況很好,雖然我一開始吃素,並不是為了健康,而是和妳一樣,愛護動物,我不願動物"直接"或"間接"因我而遭受生命催殘.因為他們也怕痛怕死,真的!!

    每個人都有生理需求,而人的營養需求不一定要來自動物,現在美國己經開始建立素食醫院,代表什麼呢?西方國家己經開始提倡"自然飲食"以求得健康.

    加油囉~~

    回覆刪除

1.寵物主義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寵物主義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