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即時新聞:

關於黑寶

這張沙發是它的遊樂及睡覺場所,可憐的沙發更是它的磨爪最佳良伴,到處傷痕累累...它小子心情好或剛吃飽時,會給個面子讓你摸摸它,在平常..想抱它或摸它都會被咬.(還不至於會受傷的那種咬法)
更妙的是:不管它躲在那,只要聽見開貓食的聲音絶對3秒內出現在你面前,真是個貪吃鬼呀~~~






玩到一半突然開始電視...
 

乾脆坐在前面看個夠


9 則留言:

  1. 很可愛喔!!
    人人都可以輕鬆做的法國料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饕咖啡烘焙首頁右下角的網站連結裡點擊 < 網路音樂盒播放器 >即可進去設定並完成,期待你可以找到喜愛的播放器與音樂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貓真的很可愛~讓我想起以前在加拿大求學時,我的home爸媽養了一隻可愛的貓叫op,牠很愛玩毛線和追著紅色的點點跑~~超級可愛!尤其是躺在地上時~他會做一些讓你笑的動作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去年桂竹園廚房來了一對貓,起先怯生生後來一點也不怕人,後來還生下三隻小貓好可愛好可愛, 每天悠遊在小山斜坡樹叢間, 還會靜靜的蹲在一旁等遊客食物呢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們家也有養一隻黑麻麻的土狗,是3年前在野外露營時碰到的野狗.
    那時牠才2個多月大,整夜蹲在我們帳篷門口不走!也許是緣份來了!
    現在牠是我們家最大開心的來源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寵物總是容易讓人打開話匣子,我養了一隻對我愛理不理的機車柯基[摩卡],無數次打擊了我作為主人的自尊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自從我家的老黃走了之後,我就不敢再養寵物了,會很感傷。

    回覆刪除

1.寵物主義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寵物主義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