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即時新聞:

好書推薦 --- " 重逢 , 在世界的盡頭 "


這本書是在09年的9月出版的,雖然已經看了很多次,每次看還是很感動,人生中能夠和獅子一起生活的經驗不是每個人都有的,更難得的是那一份感情,即使分離後仍然記得昔日的主人,野放後再見到主人的影片在網路上衝破百萬點閱率,很值得一看再看的好書.




網路上點閱率超高的感人重逢片段

3 則留言:

  1. 看過了很多次, 很感動. 所有的動物跟人一樣能思考,有感情.
    人們應該把所有動物當作朋友,給他們空間,給他們和我們一樣的自由,亦沒有被傷害的威脅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國外有種身心靈治療法,叫做「動物療法」,這是我前陣子寫的文章,其實動物和人都一樣是宇宙大我所創造出來的,只不過牠們的體驗和人類不同而已。今天我一直很想那隻貓,果然牠出現了,牠這次整個爬到我腿上,不同的是我今晚把牠當成我的孩子般撫摸牠睡,還唱催眠歌給牠聽,牠睡得像孩子般安詳...要不是牠的同伴來了,我大概今晚陪牠睡都不用回家啦 @ @

    回覆刪除

1.寵物主義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寵物主義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